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现在基带都到cat21了,为啥4G不扩容   - [移动通信] 3 1970-1-1
关于网络通信OSI分层的服务疑问   - [协议与标准] 1 1970-1-1
室内光分箱的接地问题   - [工程设计] 3 1970-1-1
建设过程管理颗粒度是怎样划分的   - [通信基础] 1 1970-1-1
各位大佬好,我是个新人,想了解一下5G基站部署仿真和写论文画..   - [移动通信] 2 1970-1-1
PTM传输模式下的RB资源块是如何分配的?   - [移动通信] 1 1970-1-1
光猫多拨丢包求解   - [接入网] 3 1970-1-1
极简电源防雷以及rru电源线断点怎么处理   - [电源] 1 1970-1-1
【你问我答】如何计算这个循环移位呢?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0 1970-1-1
wdma中小区cio可以单独抓2个小区进行调整么?   - [通信基础] 1 1970-1-1
光缆敷设采用吹管技术应该注意些什么?   - [工程安装] 2 1970-1-1
基站蓄电池单个电压不一致啊   - [电源及环境] 10 1970-1-1
[求助]工作量计算   - [工程设计] 11 1970-1-1
光纤分配箱上:A0ISWA00/GJ003/PXG14/GF1401 PXG 是指什么?   - [工程安装] 0 1970-1-1
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真题怎么和考试的教程内容不一样?   - [通信软件与测试] 0 1970-1-1
Juniper SSG-140设置问题   - [交换技术] 0 1970-1-1
CAD怎么样多选!我以前可以多选,为什么现在不可以了?哪里不..   - [传输技术] 0 1970-1-1
求教移动wlan问题   - [通信基础] 15 1970-1-1
各个厂家IMS系统使用情况如何   - [IMS] 6 1970-1-1
请教LTE NAS相关的协议号是什么?   - [LTE] 1 1970-1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