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看关于波束成形论文遇到的问题   - [通信基础] 3 1970-1-1
如何实现A率PCM码的数字增益调整   - [通信原理] 0 1970-1-1
请问有仙人用过JUNIPER的防火墙SRX3400   - [设备/终端厂商技术] 0 1970-1-1
LTE下行最多2个码字的问题   - [LTE] 0 1970-1-1
CPRI传输速率与LTE带宽之间的换算   - [传输技术] 4 1970-1-1
咨询下中兴的PTN 6200,如何配置数据,就是如何登陆设备,在没..   - [PTN] 3 1970-1-1
高手帮看个网络问题   - [交换技术] 2 1970-1-1
IDC机房为什么都用交流电?   - [通信基础] 8 1970-1-1
求教:CATV和SDH所用的光放有什么区别?   - [SDH\MSTP] 6 1970-1-1
[求助]链路预算用到的一些关键参数   - [LTE] 1 1970-1-1
SGSN、MS、GGSN发起的会话激活、去激活、修改时的标签是一样的..   - [移动数据网或分组域网络] 0 1970-1-1
[求助]请问中国电信的网络下,彩信是基于WAP还是基于IP方式传..   - [通信基础] 3 1970-1-1
怎么用频谱仪进行空间辐射测量   - [环境监控] 1 1970-1-1
通信设计定额   - [工程设计] 4 1970-1-1
求指导:FTTB采用LAN网关的网络结构是怎样的?   - [FTTX] 4 1970-1-1
悬赏分10 LTE盲检测过程中的若干问题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0 1970-1-1
请教几个问题,希望各位大能不吝赐教!!!   - [工程设计] 4 1970-1-1
高人详解一下:导频污染定义的小区数目?   - [网络优化] 5 1970-1-1
电信RRU3606的载波是多少,功耗是多少,通过的电流是多大?   - [CDMA2000] 1 1970-1-1
关于华为HG8245的问题   - [华为] 8 1970-1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