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1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机房的第二路由有什么作用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5 1970-1-1
关于TI CC1110 与CC1101的区别   - [移动通信] 0 1970-1-1
基站接入到PTN的链路带宽有多大?   - [WCDMA] 3 1970-1-1
各位前辈“双忙扩容”里面到底是指哪双忙?   - [通信基础] 0 1970-1-1
急求四川电信移动无线网工程监理日志模板,最好是填写过的,好..   - [通信原理] 0 1970-1-1
请教大侠所谓的开波峰是什么意思   - [通信基础] 1 1970-1-1
跨载波调度使用的场景   - [网络优化] 2 1970-1-1
最近在学LTE,有问题的一起讨论下呗   - [LTE] 4 1970-1-1
电信固网与C网呼移动、联通移动网的运营商之间网间结算价是多..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3 1970-1-1
光缆跟电力线同沟要怎样做保护和绝缘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1 1970-1-1
NodeB是通过什么方法判断数据包,是OMC发来的或者RNC发的或者..   - [WCDMA] 1 1970-1-1
COST207模型信号通过信道怎么仿真呢   - [通信基础] 0 1970-1-1
中兴F612能够正常拨号但是不能打开网页是什么原因?   - [FTTX] 2 1970-1-1
中兴在政企方向(不是运营商的)数据交换机和路由器产品相对于..   - [中兴] 1 1970-1-1
请问OLT一个pon口最大支持pppoe用户数量,LAN线路改造FTTH的   - [FTTX] 2 1970-1-1
小弟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,求LTE资料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0 1970-1-1
光缆接头盒和可拆卸式接头盒,有什么区别?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1 1970-1-1
otdr驱动软件从哪下   - [工程设计] 1 1970-1-1
求助!gpon设备,onu连pos机无法刷卡?   - [XPON] 20 1970-1-1
同一个一个qci可以建立多个专用承载吗?   - [通信基础] 1 1970-1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