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新建的lte4g基站是否带tds3g模块呢?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7 1970-1-1
Mapinfo中如何画连续方格子(比如100米×100米)   - [软件应用] 1 1970-1-1
谁能帮忙介绍下关于频段和频点的知识,还有fdd为什么不能做TL..   - [移动数据网或分组域网络] 2 1970-1-1
中兴OLT设备上怎么样才能兼容阿朗的光模块   - [中兴] 1 1970-1-1
请问OTDR的空间分辨率与脉宽的关系式是怎样的?   - [设备/终端厂商技术] 1 1970-1-1
WCDMA从HS-DSCH信道切换到DCH信道的信道迁移写在3GPP哪个章节?   - [WCDMA] 1 1970-1-1
为什么中国总是采用与欧洲相同的技术   - [通信原理] 1 1970-1-1
营改增后预算表四计算的增值税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1 1970-1-1
烽火光猫注册时RMS通道不通是怎么回事   - [移动通信] 1 1970-1-1
ONU弱光整治   - [XPON] 3 1970-1-1
哪位大侠有驻波比频率测试的模拟软件,做资料要用的谢谢了   - [其他] 3 1970-1-1
请教下zte 6150串口线序   - [中兴] 2 1970-1-1
相干技术怎么理解   - [通信原理] 2 1970-1-1
烽火传输NECOMFAIL告警怎么处理(这条告警什么意思)???望..   - [PTN] 4 1970-1-1
求爱立信4g NB告警代码   - [网络优化] 0 1970-1-1
数据链路层的ARQ方法:“顺序接收管道协议”(GoBackN),是否只..   - [通信原理] 0 1970-1-1
求推荐三网比较便宜的卡用于工作测试(跑4g网络就行)   - [网络优化] 1 1970-1-1
管道外层布放光缆,天花外布放光缆,请问取那个451定额?   - [其他] 0 1970-1-1
太阳能户外监控录像机2T机械硬盘经常冷的不保存录像怎么办   - [移动数据网或分组域网络] 2 1970-1-1
(5g)n71频段的问题   - [移动通信] 1 1970-1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