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求爱立信6601 在室分中一般可以开多大,载波怎么配置的?   - [爱立信] 0 1970-1-1
请教端口配置QINQ问题?   - [接入网] 4 1970-1-1
佳和M框有什么优点?   - [移动通信] 0 1970-1-1
求助,关于诺基亚3J掉话次数是负值的问题   - [诺西] 1 1970-1-1
请问 在哪里可以找到 传统aloha协议 的标准或技术文档之类的东..   - [协议与标准] 0 1970-1-1
CCAT中的通信设备安装与调试证有用么?   - [通信原理] 0 1970-1-1
5B6B的编码规则   - [传输技术] 1 1970-1-1
SDH专线配置问题   - [SDH\MSTP] 2 1970-1-1
请教DDF,MDF的区别   - [工程设计] 8 1970-1-1
爱立信BSC对接中兴SDH光口时隙对应关系?   - [设备/终端厂商技术] 0 1970-1-1
关于华为5626交换机307/308问题   - [交换技术] 2 1970-1-1
[求助]关于中兴2928交换机format后怎么恢复   - [中兴] 0 1970-1-1
报考网优初级工程师对以后有没有用   - [网络优化] 3 1970-1-1
处理RSSI用负载连接系统主线与用天线连接是否一样?   - [CDMA2000] 1 1970-1-1
212 中的code word是怎么获取的?   - [LTE] 4 1970-1-1
TEMS 怎么统计指标   - [通信基础] 0 1970-1-1
slot aloha中,为什么成功率和空闲率都是37%   - [通信基础] 0 1970-1-1
关于基站光纤拉远的问题?   - [网络优化] 10 1970-1-1
中兴C220 如何在外网连接   - [中兴] 4 1970-1-1
LTE/LTE-A终端芯片工艺会是多少nm   - [LTE] 5 1970-1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