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通信应届毕业生该怎么发展,该从哪一部做起啊,求助大佬   - [路测] 9 1970-1-1
互调抑制度   - [工程管理] 0 1970-1-1
光缆防鼠患,现有喷涂类材料下雨或日晒后会失效,是否有其他更..   - [传输技术] 6 1970-1-1
开关电源熔丝和空开的作用分别是啥啊   - [通信基础] 2 1970-1-1
运营商行业的CPCP全方位运营是什么意思啊?刚入行,不太了解。   - [通信软件与测试] 0 1970-1-1
请问5G波束赋形技术和军事波束赋形技术有啥区别吗?特别是码本..   - [基站] 0 1970-1-1
猫棒中Host,lct,Host6是什么关系,可否详细解释一下,谢谢!   - [XPON] 0 1970-1-1
有没有塞尔通讯皮基站的管理密码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0 1970-1-1
40间客房的宾馆选择什么样的网络比较好呢?入住率不是很高   - [IP网] 6 1970-1-1
请问做微码编程前途怎么样?   - [交换技术] 0 1970-1-1
TD-LTE与LTE-TDD的本质区别是什么?   - [LTE] 15 1970-1-1
吹光缆用硅芯管有什么标准要求?   - [工程设计] 2 1970-1-1
身份证有磁性吗?   - [通信基础] 17 1970-1-1
3GPP的Billing和Charging是分开的么   - [通信基础] 1 1970-1-1
数据线是什么线序   - [通信基础] 1 1970-1-1
[求助]求教SC-FDMA的单载波特性   - [LTE] 3 1970-1-1
手机流量包月,如果流量未用完,运营商吃亏还是用户吃亏?   - [其他] 3 1970-1-1
LTE有小区重选吗?怎么觉得只有切换呢   - [LTE] 10 1970-1-1
程控交换机可以按照帐号和密码计费吗?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0 1970-1-1
请问RRU侧光跳线数量和BBU侧光跳线数量怎么计算?   - [TD-SCDMA] 2 1970-1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