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1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关于固网宽带,移动网络,FTTO,FTTB之类的含义,有没有之类的..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0 2015-6-23
有关VoLTE的时延、包的大小   - [协议与标准] 0 2015-6-23
如何制作简易的信号放大器   - [GSM] 2 2015-6-23
华为s9303上的input灯亮微弱绿灯?   - [电源] 0 2015-6-22
贝尔2000光猫如何升级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5-6-21
基站位置选定有什么要求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5-6-21
DVP-730熔接机光纤对准无法居中,怎么解决   - [接入网] 0 2015-6-20
光功率计怎么校准   - [设备/终端厂商技术] 1 2015-6-20
有没有懂光通信SDH设备的高手,可以技术合作。   - [SDH\MSTP] 3 2015-6-19
SDH组4纤复用段保护环存在什么问题?   - [SDH\MSTP] 2 2015-6-19
IPRAN保护方式中VPNFRR和LSP1+1是一个东西么?和LAG保护又有什..   - [PTN] 1 2015-6-19
大型宾馆免费无线网的问题,不想采用好多圆面天线   - [无线参数] 2 2015-6-19
加适配器它是怎么成端的   - [工程设计] 1 2015-6-19
【急】电信京信数字直放站覆盖的楼宇有语音1X信号,却没有3G信..   - [网络优化] 0 2015-6-18
谁有华为IAD网管客户端软件UCEMS   - [华为] 0 2015-6-18
测试光缆精确长度时,起始光标位置如何确定?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5-6-18
VoLTE的空口消息是怎样的   - [通信原理] 0 2015-6-17
启用接头盒中预留的纤芯时应该套用之前光缆接续定额还是套用现..   - [工程设计] 3 2015-6-17
调频的带宽问题~ 求大神解答╭(╯ε╰)╮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5-6-16
绑扎光缆用什么定额合适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5-6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