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1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悬赏分5 安装RRU在定额里怎么取工日   - [工程管理] 2 2015-5-17
甲供设备、甲供材料是否计取安全生产费,如何记取?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0 2015-5-17
射灯天线的水平方向角是怎么计算的   - [WCDMA] 0 2015-5-17
移动伪基站是如何与公网达到同步的?   - [TD-SCDMA] 8 2015-5-16
问国内有哪个是经常讨论通信天线技术问题的论坛或者网站?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5-5-16
关于架设吊线预算材料问题   - [工程设计] 2 2015-5-15
小弟新手求指教墙吊杆吊问题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1 2015-5-15
在传输勘察设计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   - [传输技术] 0 2015-5-15
求大神告知怎么区分144、288、576光交箱   - [工程设计] 4 2015-5-15
非通信相关类专业的人怎么考取通信类证书   - [考级考证] 2 2015-5-15
常用的高阶调制技术有哪些?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5-5-15
有关于应用Zigbee技术无线组网的相关程序吗?大神们   - [协议与标准] 0 2015-5-14
同一杆路上敷设多根吊线时,终端杆上是否需要为每根吊线分别做..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1 2015-5-13
中兴C300建立gemport时报错   - [XPON] 1 2015-5-13
初学做中兴光猫数据,能做,但不知道怎么检查做求命令   - [基础数据网] 1 2015-5-13
能收发短信,能收彩信,无法发送短信,HLR没发抓到消息   - [交换技术] 1 2015-5-13
高手们好:基站环所带的基站数量最好是3~5个基站节点,这是为..   - [移动通信原理] 1 2015-5-13
在做毕业设计急求TD-LTE基站IP地址和VLANID自动规划工具代码   - [LTE] 0 2015-5-13
坎贝尔公式算法   - [移动通信] 0 2015-5-12
各位好!我在上海,哪里能买到博威HN1200设备?另是否有博威H..   - [网络优化] 0 2015-5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