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请教高手:在移动下挂的服务器电信不能访问是什么问题?   - [基础数据网] 5 2013-2-27
请问是否所有的低端交换机都可以直接通过PC进行配置?   - [数据通信] 10 2013-2-27
关于SFP,SFP,QSFP,QSFP这一系列的区别?   - [协议与标准] 0 2013-2-27
关于光缆的问题   - [其他] 0 2013-2-27
中兴9806H设备故障求助   - [中兴] 4 2013-2-27
ZXJ10用户电话听“您拨打的用户忙”   - [通信基础] 3 2013-2-27
2年底层软件开发经历去HTC能开到多少   - [HTC] 1 2013-2-27
关于波分设备   - [SDH\MSTP] 1 2013-2-27
如何用联通FTTH光纤组建局域网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0 2013-2-27
直埋硅管的预算怎么做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3-2-27
LTE辐射模版   - [LTE] 0 2013-2-26
进入dch态后是UE是用CPICH做信道估计还是用下行DPCCH中的pilo..   - [WCDMA] 0 2013-2-26
做通信线路设计的经常提到c网设计!   - [工程设计] 3 2013-2-26
BBU和RRU如何连接安装开通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5 2013-2-26
关于程控交换机的来电显示问题   - [通信基础] 1 2013-2-26
考通信与广电一级建造师可以挂靠?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1 2013-2-26
移动的人经常出现短信呼的现象,请问跟什么有关,无线环境都挺好   - [TD-SCDMA] 1 2013-2-26
中兴F803 1口(白色) 上联C300 下行可以上行失败!   - [XPON] 2 2013-2-26
1:8分光器正常衰减是多少?   - [通信基础] 5 2013-2-25
关于通信设备   - [其他] 1 2013-2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