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光链路全程对测的工作量是怎么计取的?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0 2013-2-4
各位请教一下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3-2-4
为什么办公室用路由后需要跳板才能登录通信设备?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1 2013-2-3
频偏估计的问题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3-2-3
关于插损的计算方法   - [通信软件与测试] 4 2013-2-3
现在做基站设备。现在想请教大家一个关于机框背板防护的问题   - [网络优化] 2 2013-2-3
亲 有哪位大侠知道关于wcdma网络组建与维护 的毕业设计思路..   - [WCDMA] 1 2013-2-3
请教:会话协议能否管理两个主机间的多个并发TCP连接?   - [移动通信] 6 2013-2-2
ping32字节基本无丢包,ping400字节丢包10%,ping1000字节丢包..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3-2-2
由于使用GPON,ONU开通的专线常常由于光功率超过验收标准,而..   - [通信基础] 1 2013-2-1
之前看了论坛一个高手解释的基站的【远近效应】   - [通信基础] 8 2013-2-1
求助一个物理层问题   - [通信基础] 1 2013-2-1
BSC双归属连接入MGW,每个呼叫的话路和信令如何走?   - [NGN] 2 2013-2-1
阿尔卡特1660R5光端机设备散热差   - [SDH\MSTP] 1 2013-1-31
农村机房宽带端口搞急,要怎么扩容合理?   - [接入网] 9 2013-1-31
测试手机的发射功率电平值低   - [接入网] 0 2013-1-31
求问, SDH虚级联 收发两端VC数量配置不一致 应产生什么告警?   - [通信基础] 1 2013-1-31
请教爱立信SDH的STM-1 VC12顺序!   - [爱立信] 5 2013-1-31
求SIEMENSSMA1和SIEMENSSRT1C设备资料   - [传输技术] 0 2013-1-31
求西门子光传输系统设备SIEMENSHIT7070、SIEMENSSMA16资料   - [SDH\MSTP] 0 2013-1-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