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fach为何不映射到fpach?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3-1-29
各位大哥,请教一个问题。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3-1-29
请教各位,sdh光端机下出来的2M直接接到基站设备上么?   - [SDH\MSTP] 1 2013-1-29
SIP、RTP的主要用途是什么?管理会话、流媒体?   - [通信基础] 3 2013-1-29
关于单通呼叫的分析方法和手段?   - [传输技术] 4 2013-1-29
GPON和epon   - [XPON] 2 2013-1-29
请问下农村FTTH覆盖采用何总分光。   - [接入网] 3 2013-1-29
传送网和承载网   - [传输技术] 3 2013-1-29
华为RNC配置IUR接口问题咨询   - [WCDMA] 1 2013-1-29
关于微波传输效果   - [网络优化] 8 2013-1-28
请问广州现在的PCS基站还工作的吗?   - [通信基础] 5 2013-1-28
关于RL失步导致CS/PS域拨号上网失败的问题,求解答?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3-1-28
咨询压缩模式的问题   - [WCDMA] 2 2013-1-28
载波聚合中的PUCCH格式3的资源问题   - [LTE] 11 2013-1-28
求直埋光电缆土方量计算方式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2 2013-1-28
室分的容量问题?   - [网络优化] 0 2013-1-28
无线通信的设计流程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1 2013-1-28
IAD设备可以通过一个FE口开32部电话么   - [设备/终端厂商技术] 4 2013-1-28
哪位大侠能给讲一下中继是个什么概念,比如E1中继和SIP中继二..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3-1-28
谁知道天翼对讲的码率   - [数据通信] 0 2013-1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