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关于华为5683的重启问题!求大神帮助!   - [华为] 1 2013-1-22
现网中ac一般放什么位置了   - [移动通信] 2 2013-1-22
交换容量,交叉容量,系统包转发率的区别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3-1-22
RBS6000基站能不能加第四扇区?   - [基站] 0 2013-1-22
在做决算中,走的桥架光缆,这个工该算成什么?   - [移动通信] 3 2013-1-22
拨号连接的定义   - [通信原理] 1 2013-1-22
OLT如何设置才能让OUN自动认证?详细说明   - [FTTX] 5 2013-1-22
请问华为MA5616使用64芯用户电缆还是128芯的?   - [华为] 2 2013-1-22
关于农村建设光纤接入问题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10 2013-1-22
咨询有关TDLTE和TDSCDMA帧配置匹配问题   - [LTE] 3 2013-1-22
模拟中继和数字中继各自有什么优点   - [通信基础] 1 2013-1-21
CDMA中SE,VE,CE各是什么?   - [CDMA2000] 1 2013-1-21
请问下波分设备需要时钟吗?   - [通信基础] 15 2013-1-21
路由器运行eigrp协议,丢失路由,求高手解答   - [数据通信] 8 2013-1-21
手机通话过程中,有新来电,是通过什么信令通知手机的?   - [移动通信] 0 2013-1-21
求助,有人知道诺基亚微波D9-RJ45数据线是走什么协议的   - [诺基亚] 0 2013-1-21
加密软件密码忘记怎么办?   - [数据通信] 1 2013-1-20
epon做语音的纠结   - [FTTX] 3 2013-1-20
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。关于onu下带lan上行e8-c的。   - [接入网] 5 2013-1-20
个人对FTTH的几个疑问   - [接入网] 14 2013-1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