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关于FTTH与FTTB建设困惑   - [接入网] 23 2013-1-20
拉远基站的上联站必须是DBS3900吗?   - [工程安装] 2 2013-1-20
通讯工程中说的专线是什么意思   - [通信原理] 4 2013-1-19
急问通过gpon安的固话能和传统固话可以加在一个虚拟网内,实现..   - [交换技术] 2 2013-1-19
如何确定底噪呢?   - [LTE] 2 2013-1-19
通信原理考试题目   - [通信原理] 3 2013-1-19
Q1拉力(拉缆)环的预埋/Q2长杆档飞线跨越   - [工程监理] 0 2013-1-19
咨询UL互操作的问题。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7 2013-1-19
关于WCDMA MAC层   - [WCDMA] 4 2013-1-19
新手请教twenn cell 和 due cell的区别?   - [移动通信] 2 2013-1-19
新手求助,那位大哥有cdma2000信令资料   - [CDMA2000] 0 2013-1-19
GSM室外组网和BBU+RRU的区别   - [GSM] 4 2013-1-18
为什么说有的书上说让手机或无线网卡同时发送和接收信号的成本..   - [LTE] 0 2013-1-18
面向IMT-Advanced系统的无定形覆盖和干扰协调   - [移动通信] 5 2013-1-18
中兴PTN6300怎么进行对某个端口的抓包?   - [PTN] 3 2013-1-18
求问,CSI-RS的映射问题   - [LTE] 0 2013-1-18
通信机房施工有什么参考资料,书本什么的   - [工程设计] 2 2013-1-18
诺西ULTRASITE基站,建EDAP却做不上去,请高手帮忙解答!!   - [基站] 0 2013-1-18
LTE中物理层怎么知道传输模式的   - [移动通信] 1 2013-1-18
关于传输设备   - [PTN] 3 2013-1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