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关于无跳接光交箱   - [接入网] 7 2013-1-16
有谁能告诉我FTTH在BSS网里面如何录入资源H在BSS网里面如何录..   - [XPON] 1 2013-1-16
新人求问,亟待高手解答:爱立信的RRU是否每台都有对应的lice..   - [传输技术] 0 2013-1-16
请教一下 GENTRU是啥意思?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3-1-16
请问以后要做三网融合的本科生,需要哪些方面的专业知识?   - [其他] 1 2013-1-16
请您通俗易懂的给解释下:DXC交叉连接设备····   - [传输技术] 0 2013-1-15
请教各位前辈,如果两个小区的夹角是60°,会不会出现频繁切换..   - [基站] 0 2013-1-15
请教关于EPON业务镜像的实现方法   - [XPON] 1 2013-1-15
lte基站问题   - [基站] 0 2013-1-15
[求助]爱立信6000系列如何做TG同步?   - [爱立信] 4 2013-1-15
[求助]有关光猫的问题   - [接入网] 2 2013-1-15
FTTH光猫获取不到管理地址是怎么回事?   - [FTTX] 5 2013-1-15
爱立信3418站闪断,求助大侠怎么回事啊   - [移动通信] 1 2013-1-15
上海贝尔光猫   - [贝尔] 1 2013-1-15
请教,7360的IHUB和IACM分别指什么?   - [通信基础] 8 2013-1-15
AUG是什么意思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3-1-15
请问网管组织图、时钟链路图、公务话路图分别应该是什么样子,..   - [工程设计] 1 2013-1-15
中兴PTN,检查各种业务的命令,看vip,cip,   - [PTN] 2 2013-1-15
长途光缆设计规范及设计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!   - [工程设计] 2 2013-1-15
地下通信管道的工程设计中,一般应包括哪些图   - [工程设计] 5 2013-1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