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弱弱的请问大侠:2b+d具体怎么用的啊?   - [传输技术] 2 2013-1-5
【求解答】华为NODEB,厂商终端显示的“小区未建立”与“未激..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3-1-5
有没有一种设备,可以像无线路由一样?把有线电视信号转换成无..   - [移动通信] 3 2013-1-5
mpls proxy   - [传输技术] 0 2013-1-5
求助,mapinfo云图制作遇到问题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3-1-5
关于传输设备   - [PTN] 1 2013-1-5
哪位大侠能讲一下无源光放的知识,谢谢!!!   - [SDH\MSTP] 2 2013-1-5
802.15.4c的779-787MHz被分为8个信道,各个信道的作用都是一样..   - [协议与标准] 0 2013-1-5
求助手孔尺寸!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1 2013-1-5
GPON设备能不能下挂DSL MDU设备?   - [接入网] 5 2013-1-4
it化的机房管理系统意见搜集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3-1-4
32路中继接入需要配置多少块中继板卡?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3-1-4
求助华为SDH网管上上报UP-E-AIS告警那么确定是下接PDH段不好么..   - [SDH\MSTP] 8 2013-1-4
iucs选择ip承载媒体   - [可视\会议] 1 2013-1-4
CSDAP是干嘛用的?和EDAP有有什么区别?是新功能么?   - [诺西] 0 2013-1-4
模式复用的资料   - [WDM] 1 2013-1-4
求教高人指教细节问题!有关PON   - [XPON] 0 2013-1-3
LTE比WLAN802.11n优势明显吗?   - [移动通信] 1 2013-1-3
如何做好线路负责人~~?   - [网络优化] 16 2013-1-3
华为MA5612/MA5612能出FE光口吗   - [华为] 1 2013-1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