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GSM中,在MS空闲状态下是不是 一直在小区选择啊?   - [GSM] 7 2012-7-14
关于信号漂浮不稳定的解决方案   - [基站] 7 2012-7-14
TEMS9.1的cel文件怎么制作?   - [基站] 2 2012-7-14
现在2G基站如何开啊...   - [基站] 24 2012-7-14
中高层楼层信号问题   - [路测] 7 2012-7-14
最经测试高速过程中经常碰到的问题,请帮忙解答   - [路测] 5 2012-7-14
修改同BSIC会影响切换,或其它吗?   - [无线参数] 2 2012-7-14
UE对下行双码字进行HARQ确认时,是分开确认?还是一起确认?   - [LTE] 5 2012-7-13
"求助"!CISCO 15454 传输网管   - [思科] 3 2012-7-13
[求助]1/2超柔跳线和SMA-N跳线分别用于什么情况?   - [通信基础] 3 2012-7-13
FC/SC/LC连接器应用的场合   - [接入网] 1 2012-7-13
电子科技大学“无线与移动通信”方向研究生   - [移动通信] 0 2012-7-13
测试CES业务的方法有哪些?   - [传输技术] 2 2012-7-13
DwPTS 究竟包含几个符号,为什么算下来不是整数?   - [通信基础] 3 2012-7-13
无线与移动通信   - [移动通信] 0 2012-7-13
如何修改oss域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0 2012-7-13
悬赏分5 移动工程施工时电路调单怎么看?   - [传输技术] 1 2012-7-13
TD里面的C/I和ISCP,请大侠指教!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2-7-13
问一个MIMO方面的问题,请高人指教   - [通信基础] 4 2012-7-13
[求助]现在像4M宽带、ITV、电话,都上联到什么设备,用户端用..   - [接入网] 4 2012-7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