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[求助]td向lte演进真的可以做到平滑吗?   - [工程安装] 6 2012-7-13
求高手讲解一下TRX系统中如何提本振指标:phase noise 、spurs   - [移动通信] 0 2012-7-13
如何让手机上报radio bear reconfiguration failure 消息?   - [WCDMA] 3 2012-7-12
请教一下,关于协议36216-a10,36216-a20,36216-a30,36216-a31..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2-7-12
求助,关于super vlan   - [通信基础] 3 2012-7-12
求一份FTTO改造的设计模版!   - [工程设计] 0 2012-7-12
小区空载时,PDCCH要发吗?   - [通信基础] 8 2012-7-12
sdh、ptn的优劣   - [SDH\MSTP] 1 2012-7-12
Z750怎么记录测试数据   - [软件测试] 1 2012-7-12
CDMA2000手机在通话的时候,数据连接是否会断掉?   - [CDMA2000] 2 2012-7-12
欠费和报停在流程上有什么区别?有协议说明开通/挂起/欠费/报..   - [协议与标准] 1 2012-7-12
关于载波聚合的问题   - [LTE] 5 2012-7-12
有谁了解华为atomcell吗?   - [通信基础] 5 2012-7-12
网络电视、IPTV机顶盒两者之间有什么技术联系?   - [通信基础] 1 2012-7-12
ericsson RBS 3206如何查看驻波比   - [爱立信] 1 2012-7-12
华为MA5616在用户端该怎么配置备用电源?   - [华为] 6 2012-7-11
在FTTH ,GPON网络中出现 无法连接到网络并且不能PING到服务器..   - [XPON] 2 2012-7-11
QINQ和user vlan哪个在外层?   - [XPON] 4 2012-7-11
请教中兴onu上线问题   - [XPON] 5 2012-7-11
固网终端设备用光纤连接与电话线连接哪个划算,哪个好管理些?   - [接入网] 4 2012-7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