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每个PHICH承载的ACK是针对哪个用户的哪个上行子帧的数据呢?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11 2012-7-11
请问华为相邻RNC数据库里邻小区路由区码可以设置为0么?   - [华为] 0 2012-7-11
小白请教一个非常弱智的问题   - [通信基础] 3 2012-7-11
[求助][讨论]烦请高手详解解答我的问题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2-7-11
该问题环回与否有和区别?   - [华为] 3 2012-7-11
请教各位下WLAN的问题   - [通信基础] 3 2012-7-11
室分RTWP高的原因和解决办法,求解   - [网络优化] 1 2012-7-11
LTE中 detach发起的原因有哪些啊   - [LTE] 3 2012-7-11
WIFI SSID广播问题   - [交换技术] 2 2012-7-11
激光器自动关闭ALS功能的意义   - [通信基础] 1 2012-7-11
[求助]TD-LTE下行速率怎么除去公共信道占用的速率和计算speci..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1 2012-7-11
[求助]谁帮我理解理解这段补充定额的意思   - [工程监理] 2 2012-7-11
贝尔7360,在同一上行走两个不同的管理IP及VLAN,求指教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7 2012-7-11
[求助]关于贝尔设备几个问题   - [贝尔] 1 2012-7-11
codeword是1,还是2由谁决定?   - [LTE] 4 2012-7-11
CDD应该是一种分集方式,怎么在LTE中成了一种复用方式?   - [LTE] 11 2012-7-11
如何判断华为设备所使用的复合码组是多少?   - [TD-SCDMA] 0 2012-7-10
请问,怎样区分交换机的低、中、高端?   - [工程安装] 3 2012-7-10
SIB和MIB的问题请教???   - [LTE] 10 2012-7-10
求助,MRR下行质差,如何确定干扰频点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2-7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