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个人感觉PTN/IP-RAN 走数据包,语音的QOS怎么保证   - [通信基础] 6 2012-7-8
WCDMA相对于TD-SCDMA跟CDMA2000的优势是什么   - [移动通信] 1 2012-7-8
以太网通信的物理实现   - [LTE] 1 2012-7-8
建委和通信管理局资质有何不同   - [设备/终端厂商技术] 1 2012-7-8
杰赛的JS2400怎么登陆啊???   - [网络优化] 4 2012-7-8
请大家帮小弟解答一个PDCH的问题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2-7-8
请问LTE的测量上报A3事件中OFN,OCN,OFS,OCS参数的具体意义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1 2012-7-8
LTE 子载波15k,是说的峰值间隔还是子载波带宽?   - [LTE] 6 2012-7-8
华为USG2210怎么配置实现VPDN-L2TP   - [华为] 0 2012-7-8
固定堵头如何检验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0 2012-7-7
请教个小问题。   - [接入网] 6 2012-7-7
求助各位大大们 wlan方案设计时所考虑的边缘场强要如何计算?   - [工程设计] 1 2012-7-7
[求助] 爱立信 WCDMA相关的counter及统计公式   - [爱立信] 0 2012-7-7
请教一个问题:超宽带定位的就业怎么样?谢谢大家   - [移动通信] 0 2012-7-7
怎么解决主干光交利用率不高的问题?   - [接入网] 4 2012-7-6
WCDMA 爱立信设备   - [WCDMA] 0 2012-7-6
请教:UMTS的手机,搜索PLMN及注册上小区整个过程   - [WCDMA] 7 2012-7-6
MSC-S, GMSC-S和TSC-S的功能上有什么区别,它们在物理上是不是..   - [WCDMA] 2 2012-7-6
为什么huawei为联通提出的U900 三明治解决方案采用的是3.8MHz   - [WCDMA] 3 2012-7-6
WCDMA中的RAKE接收机接收路径与什么有关?   - [WCDMA] 5 2012-7-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