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关于AC加电   - [接入网] 4 2012-7-3
IP RAN核心层组网疑问,各位大神求指点!   - [通信基础] 3 2012-7-3
[问题讨论] 手机怎么判断下行失步   - [交换技术] 4 2012-7-3
请问通信标准的具体内容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2-7-3
电缆接续问题求助   - [工程安装] 7 2012-7-3
WLAN与WIFI区别是什么?   - [通信基础] 4 2012-7-3
中兴MSTP组网的设备用途[求助]   - [中兴] 3 2012-7-3
请教下LTE中eps update type是如何定义的?具体的解释如何?   - [LTE] 3 2012-7-3
假如移动上了4G,会出现什么情况?   - [LTE] 2 2012-7-3
LTE链路预算 干扰余量 仿真   - [LTE] 2 2012-7-3
LTE规划中,信道模型ETU3 ETU30 ETU60 ETU120   - [LTE] 2 2012-7-3
扫频仪型号及使用?   - [天馈线] 4 2012-7-3
基站割接后,EDGE下载出现问题   - [网络优化] 2 2012-7-3
WCDMA切换到GSM以后不掉话,却听不到声音,疑似单通,求问题定..   - [WCDMA] 0 2012-7-3
raid冗余类中的奇偶校验是怎么个原理啊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2-7-3
想知道LTE下行调度的具体实现过程   - [LTE] 5 2012-7-2
中兴 W860A无线(胖瘦) AP怎样怎样设置   - [交换技术] 2 2012-7-2
各位高手,停电后电话不能用怎么办?   - [电源及环境] 3 2012-7-2
天线最大发射功率和小区最大发射功率之间的联系及区别?   - [网络优化] 1 2012-7-2
请问下PTN3900的EG8和EFG4有什么区别吗?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2-7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