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请教一个关于itv的问题   - [通信基础] 4 2012-7-1
求助:FTTH中,放、绑软光纤(光纤配架内跳纤)是怎么计算软光..   - [接入网] 1 2012-7-1
求教通信配套工程主干光缆部分,从人孔井到弱电井内在决算时应..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2 2012-7-1
中兴F601的配置模板   - [XPON] 1 2012-7-1
[求助]一个DUG开一个小区12载波,怎么配置IDB   - [网络优化] 1 2012-6-30
eNB为什么要通过发送Paging消息来通知UE系统消息的改变?   - [LTE] 6 2012-6-30
PTN950传输设备脱管问题   - [PTN] 4 2012-6-30
多MP汇聚一个网口是什么意思?   - [SDH\MSTP] 1 2012-6-30
诺西什么b表,p表,o表怎么搞   - [诺西] 7 2012-6-30
[求助]请问华为GPON末端光功率最低多少才能开通业务   - [工程设计] 7 2012-6-30
[求助]谁知道IP城域网设备(CR、SR,BRAS)的处理能力,最大能..   - [通信基础] 6 2012-6-30
wcdma harq offset怎么理解?   - [WCDMA] 2 2012-6-30
阿朗GPS crit告警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3 2012-6-30
我想有关知道LTE-Advanced系统TA location update 中TA list的..   - [LTE] 0 2012-6-29
现在都在搞光进铜退问题随之而来了,停电电话就打不通,投诉量..   - [移动通信] 2 2012-6-29
Gb口和Iu口的区别是什么?   - [移动数据网或分组域网络] 3 2012-6-29
请问数据交换设计具体是哪方面设计?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2-6-29
求助:IP城域网和IP承载网的区别?   - [传输技术] 8 2012-6-29
关于分组设备与RNC对接问题   - [SDH\MSTP] 12 2012-6-29
上下行不平衡因素   - [传输技术] 2 2012-6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