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1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[求助]谁能给讲下otn,ptn,ip ran的区别呢?   - [传输技术] 5 2012-6-12
分组传送网带宽规划问题?   - [传输技术] 1 2012-6-12
wlan测试软件,噪声是如保获得的,急!!!请专家QQ聊3688119..   - [软件开发] 0 2012-6-12
请教LTE中每个资源块能提供的最大速率   - [LTE] 3 2012-6-12
BCCH和TCH数量问题   - [路测] 6 2012-6-12
竣工决算中的 过路警示牌 、电力保护怎么算数量 ? 谢谢了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4 2012-6-12
求大侠答疑:路由请求帧里的目的主机的ip地地址是如何获取的?   - [IP网] 1 2012-6-12
[求助]集团客户机房内终端盒的安装要求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3 2012-6-12
[讨论]不通过OLT,两个ONU之间可以直接相连吗   - [传输技术] 15 2012-6-12
LTE在城市地铁覆盖的价值   - [LTE] 0 2012-6-12
请教一个传输网核心层的交叉容量问题   - [传输技术] 4 2012-6-12
请教LTE中每个PRB能提供多大的速率?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9 2012-6-12
epon怎样远程管理设备   - [接入网] 3 2012-6-12
SIP终端的问题   - [通信基础] 8 2012-6-11
求助!!用过GSM模块的大神请进!   - [通信基础] 5 2012-6-11
【求助】用过GSM模块的大神请进!我有一个问题请教一下   - [GSM] 1 2012-6-11
关于CA中的调度问题   - [LTE] 0 2012-6-11
GSM模块中的数据卡已入网,请问GSM模块需要做入网认证么   - [GSM] 1 2012-6-11
求7号信令系统的协议文档   - [信令] 1 2012-6-11
请教大家POS机故障问题!   - [工程管理] 2 2012-6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