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1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关于I-240e-p接td-w89841n无线路由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3 2012-6-9
求阿朗ONT产品测试方法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1 2012-6-9
[求助]请问安装SPF光模块应该套用什么定额   - [工程设计] 2 2012-6-8
求中兴V3的TBF复用度的计算公式,谢谢!   - [中兴] 0 2012-6-8
[求助]AP不上线原因大全   - [交换技术] 4 2012-6-8
悬赏分5 中兴U880E 能用来做TD测试手机吗   - [路测] 1 2012-6-8
为什么说TD-SCDMA是一大败笔?   - [TD-SCDMA] 2 2012-6-8
关于LTE吞吐量的问题   - [LTE] 3 2012-6-8
80wRRU在后台怎么弄也起不来 求高手解答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5 2012-6-8
光缆接头间隔多长OTDR能看出来   - [工程安装] 10 2012-6-8
LTE的Tracking Area Code 是如何确定的?   - [LTE] 3 2012-6-8
想请教下,LTE中的UE 关机去附着和非关机去附着的具体区别   - [LTE] 3 2012-6-8
H248电话经常吊死   - [接入网] 2 2012-6-8
馈线内部传输什么信号?   - [通信基础] 9 2012-6-8
求助: 电调天线原理细节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2-6-8
LTE下行为什么不需要功率控制,但GSM就有下行功率控制呢   - [LTE] 3 2012-6-8
中兴的TD平台上有类似于华为CHR和PCHR的东西吗?   - [TD-SCDMA] 1 2012-6-8
请教一个关于BOSS的知识点。   - [交换技术] 3 2012-6-8
Winmax也可以接入EPC核心网,未来直接用3G+winMax组网行不行?   - [LTE] 4 2012-6-8
第二个ONU不直接连接OLT,而是连接第一个ONU,行吗?   - [传输技术] 2 2012-6-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