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1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[求助]UWB不使用载波,而使用“脉冲”信号进行信息传输   - [通信原理] 2 2012-1-11
【讨论】问个手机回拨卡的问题   - [移动通信] 2 2012-1-11
请教大侠们,QCI与DSCP的具体对应   - [LTE] 3 2012-1-11
架空光缆问题?   - [工程设计] 12 2012-1-11
通信管线工程制图及辅助设计系统2006相关问题求助   - [工程设计] 3 2012-1-11
四口E1光端机该套哪个定额   - [传输技术] 2 2012-1-11
求助怎么得到vlan id?   - [接入网] 2 2012-1-11
802.11ad 60GHz毫米波技术发展前景如何?   - [移动数据网或分组域网络] 2 2012-1-11
现在电信建设FTTX用的什么标准?EPON or GPON?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9 2012-1-10
请问FE口可以远程传输么?   - [传输技术] 7 2012-1-10
阿尔卡特的传输网管各个下面能带多少套设备?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1 2012-1-10
[原创]SNCP保护是怎么回事?求详解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5 2012-1-10
[求助]EPON下行带宽问题   - [接入网] 3 2012-1-10
电信WLANportal服务器放在哪里,由谁管理   - [移动数据网或分组域网络] 0 2012-1-10
关于信道均衡和C/I,AMR link adaptation C/I   - [GSM] 0 2012-1-10
想学习一下视频监控方面的知识,请推荐几本书!   - [通信基础] 1 2012-1-10
[求助]阿朗7302ISADM 如何分析上联口流量大小?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0 2012-1-10
R5终端在DPA伴随信道资源不足的情况下,无法降速到DPCH上?   - [传输技术] 1 2012-1-10
华为5600扣板H531O2GS支持100M光口上行么?   - [其他] 0 2012-1-10
移动(GSM/TD),联通(GSM/WCDMA)电信(CDMA2000/1X)比拼   - [通信原理] 1 2012-1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