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H3C交换机的VLAN1能删除吗?   - [设备/终端厂商技术] 6 2011-12-12
求助急,VC4-16C和VC4-4C对接能通吗?   - [传输技术] 9 2011-12-12
光请问:传送网OTN和西门子的开放传输网络OTN的区别   - [传输技术] 4 2011-12-12
关于MAC地址的问题   - [交换技术] 18 2011-12-12
RFcon相关问题   - [移动通信] 2 2011-12-12
[求助]分光器2:32代表什么意思?   - [接入网] 20 2011-12-12
LTE下行最多2个码字的问题   - [LTE] 0 2011-12-12
zigbee 属于无线传输技术,求详解和发展前景   - [移动通信] 2 2011-12-12
关于多普勒频移的一个问题?   - [移动通信] 3 2011-12-11
MA5616用GE网口上行怎样设置?   - [华为] 6 2011-12-11
有3.8公里线路工程,做决算时不知用哪个定额比较好   - [工程设计] 13 2011-12-11
SK2手孔尺寸是多少   - [工程设计] 3 2011-12-11
[求助]8米木杆用什么规格的穿钉   - [工程设计] 1 2011-12-11
请教SDH交叉容量的问题?   - [SDH\MSTP] 5 2011-12-10
[求助]基站识别码BSIC分析   - [GSM] 8 2011-12-10
[讨论]GB口流量能否分摊到小区级?   - [传输技术] 2 2011-12-10
OTDR E6000C有提供数据输入输出的接口吗?   - [设备/终端厂商技术] 3 2011-12-10
iphone4在ap下无法打电话   - [移动通信] 5 2011-12-10
[讨论]本地汇聚网接入方式保护问题?   - [SDH\MSTP] 1 2011-12-9
铁通tt固话是用的什么标准?   - [工程设计] 1 2011-12-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