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通路组织图是怎么回事啊,我看不懂啊   - [SDH\MSTP] 1 2011-12-8
[求助]关于WCDMA中鉴权问题   - [WCDMA] 1 2011-12-8
[求助]ECC通道是指什么??   - [传输技术] 2 2011-12-7
gpon设备为什么只有一个光接口啊?   - [XPON] 4 2011-12-7
从光口下以太网业务和从以太板下业务有啥区别?是怎么和用户对..   - [传输技术] 1 2011-12-7
交换机级联数目有没规定?   - [交换技术] 10 2011-12-7
请问中继段光缆测试和用户光缆测试的区分?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1 2011-12-7
求阿郎9224设备登陆到基站拉板件的命令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2 2011-12-7
Misaligned小区怎么处理?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2 2011-12-7
请教设备加电问题!!   - [设备/终端厂商技术] 4 2011-12-7
[求助]请问5.8G微波能传多少公里?   - [移动数据网或分组域网络] 11 2011-12-7
中兴C2XX网管系统怎么搭建?   - [中兴] 2 2011-12-7
求阿尔卡特传输产品耗电量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4 2011-12-7
移动神州行畅听卡没开通漫游,在香港可以接入电话和收取信息是..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0 2011-12-7
丢包是由哪些原因引起的?求教   - [传输技术] 6 2011-12-7
求TD小区搜索中的复帧同步的解释?   - [TD-SCDMA] 0 2011-12-7
TD中初始随机接入过程的概念?   - [TD-SCDMA] 0 2011-12-7
移动G网直放站监控卡,能收短信不能发短信,什么情况?   - [GSM] 4 2011-12-7
求wlan能锁定APmac地址的软件。   - [软件测试] 1 2011-12-7
[求助]packet downlink ack中的测量报告I_Level总是0是怎么回事   - [GSM] 0 2011-12-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