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8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PON设备在SPS系统里增加网关用户线的命令谁有啊?   - [NGN] 0 2011-12-1
中兴WCDMA基站的标签问题?   - [WCDMA] 0 2011-11-30
请教:基站Band5 为20 怎么处理?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1 2011-11-30
【你问我答】LTE还有多长成活期?优势在哪里?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7 2011-11-30
求助~~~~波束切换天线的问题,急急急!!!!   - [移动通信] 2 2011-11-30
通信系统中怎么确定ADC的位宽与IIP3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1-11-30
【你问我答】国内LTE发展情况如何,专利角度看是否拥有一定份额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2 2011-11-30
通信小区宽带接入工程光缆链路测试工日如何取值?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6 2011-11-30
[求助]SK1手孔开挖土方量?   - [工程安装] 2 2011-11-30
光缆接续问题求助?!   - [工程安装] 14 2011-11-30
通信工程结算问题?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11 2011-11-30
请问“光纤跳线”定额在什么情况下套用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5 2011-11-30
现在大家都用什么预算软件?   - [通信软件与测试] 0 2011-11-30
光纤终端盒的问题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8 2011-11-30
光缆冷接头如何计算工日?   - [工程设计] 7 2011-11-30
施工完成后的光纤损耗和长度测试依据的是哪个标准啊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4 2011-11-30
otdr测试出来的曲线中开始、结尾、非反射和反射事件哪到哪才是..   - [软件测试] 2 2011-11-30
关于OTDR的一些咨询   - [传输技术] 9 2011-11-30
[求助]谁有中兴C型接入网改造成AG的指导书,谢过。   - [接入网] 0 2011-11-30
[求助]分光器在非pon环境下的使用请教   - [XPON] 12 2011-11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