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疑惑:SDH复用结构不同书籍上分别是G.707和G.709   - [通信原理] 9 2011-11-30
疑问:空闲状态下手机收到ECAM消息   - [CDMA2000] 7 2011-11-30
阿朗GPON问题求助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1 2011-11-30
求助区分BCCH号,哪些是联通的,哪些是移动的?   - [路测] 4 2011-11-30
请问怎么在路测软件(如TEMS)中判别上下行不平衡?   - [路测] 1 2011-11-30
华为GSM设备参数   - [基站] 3 2011-11-30
关于WLAN互通其他3G网络的WAG/PDG的的3gpp规范是哪个系列的?   - [协议与标准] 3 2011-11-30
光电转换器和交换机上用的光模块原理和功能上有什么区别   - [通信基础] 1 2011-11-30
eNodeB平台各厂家都采用了什么样硬件,CPU和DSP都采用哪些厂家..   - [LTE] 1 2011-11-29
[求助]中兴9806H语音子卡显示掉电状态~   - [中兴] 1 2011-11-29
墙壁光缆架设时利旧钢绞线,在决算中可否套用“TXL4-049架设吊..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1 2011-11-29
HG8245接OLT(中兴C220)注册不上?求解   - [中兴] 7 2011-11-29
请教决算的问题?   - [工程设计] 0 2011-11-29
【你问我答】TD-LTE中是否存在邻区上下行切换点不同,引起干扰..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4 2011-11-29
求解,WCDMA中单小区复用?   - [WCDMA] 0 2011-11-29
请教一下中兴传输时隙清理有什么好办法吗?   - [中兴] 0 2011-11-29
abis口信令的采集方式   - [通信基础] 0 2011-11-29
敷设20孔硅芯管和吹缆用什么定额   - [工程设计] 2 2011-11-29
微波天线为什么不用圆极化?   - [移动通信] 3 2011-11-28
LTE中上行控制信息UCI中的几个Beta参数是什么作用?   - [LTE] 6 2011-11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