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问一个菜鸟问题,关于网线的   - [传输技术] 7 2011-11-28
请问华为5683T属于什么设备?做概预算该套用哪个定额?   - [华为] 2 2011-11-28
[求助]华为FTTB 用户端口经常吊死   - [FTTX] 3 2011-11-28
诺基亚FLEXI基站ECGA问题   - [GSM] 0 2011-11-28
请教一下光模块问题?   - [XPON] 4 2011-11-28
请问1载频最多可以带几载波,信道是什么???   - [通信原理] 3 2011-11-28
诺基亚flexi设备驻波时有时无是什么原因?   - [诺西] 3 2011-11-28
请问中兴A10 C300和C220属于什么设备?概预算套什么定额呢?   - [XPON] 1 2011-11-27
最近在研究微波通信,问个问题?   - [移动数据网或分组域网络] 1 2011-11-27
悬赏分5 诺西短信中心的HSU,就是传说中的SMS-GMSC/IWMSC吗?   - [移动数据网或分组域网络] 1 2011-11-27
何为主分集,主分集接收差异过大是怎么回事,该怎么解决?   - [传输技术] 4 2011-11-27
求助,GSM系统控制信道问题!   - [通信基础] 5 2011-11-27
为什么移动台高速移动时通过跳频获取频率分集既不会有帮助又不..   - [移动通信原理] 2 2011-11-27
谁有T2000的教材?是否可以共享一下   - [移动通信原理] 0 2011-11-27
两台程控交换机组网,求教.   - [交换技术] 2 2011-11-27
谁有TPX-800-交换机计费软件教材   - [移动通信] 1 2011-11-27
环路容量问题   - [SDH\MSTP] 3 2011-11-27
求助思科路由器为什么开不起来。思科光模块型号GLC-ZX-SM支持..   - [传输技术] 2 2011-11-26
E1转网口的协议转换器遇到问题,求帮忙   - [SDH\MSTP] 1 2011-11-26
[原创]分光器的光能用光功率计测出来吗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0 2011-11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