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【你问我答】LTE和TD-LTE主要区别是什么?TD-LTE的前景如何?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5 2011-11-26
MCPA 900M和1800M共站 1800M无话务   - [诺西] 3 2011-11-26
瞬断怎么解决啊,救命   - [网络优化] 9 2011-11-26
高手解析一下,频点,载波,频率的关系和概念   - [通信原理] 4 2011-11-26
SDH 622M的环路上有光模块 40公里的吗?   - [SDH\MSTP] 7 2011-11-26
[求助]关于SDH交叉的一个问题?   - [SDH\MSTP] 8 2011-11-26
[求助]SDH与MSTP的区别   - [SDH\MSTP] 10 2011-11-26
UE在TD小区下R4业务,收不到1G测量控制消息,只有2A和3A的测量..   - [TD-SCDMA] 0 2011-11-25
请教各位专家,宽带时通时慢问题?   - [接入网] 7 2011-11-25
同一台华为5680T,GPON板和EPON板可以混插吗?   - [XPON] 8 2011-11-25
一般2G基站需求的2M数量怎么算?   - [网络优化] 7 2011-11-25
GSM系统中LAC的规划以及优化原则   - [无线参数] 3 2011-11-25
fieldtest测试软件   - [网络优化] 2 2011-11-25
[讨论]TDSCDMA的基站能否直接升级为TD DTE?   - [TD-SCDMA] 3 2011-11-25
[讨论]功率和CE不受限的情况下单载频下用户可达?   - [CDMA2000] 4 2011-11-25
【求助】两道计算题,不会做,跪谢!!!本人菜鸟一只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4 2011-11-25
是手机问题还是网络问题啊?   - [移动通信] 3 2011-11-25
【你问我答】WiMax和LTE哪个更好?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2 2011-11-25
[求助]AXE10 局用程控交换机的串口线序定义是怎样的?   - [交换技术] 0 2011-11-25
电桥和二功分在合路时的区别?   - [基站] 2 2011-11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