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直放站远端没有输出是什么原因,光路没什么问题   - [移动通信] 1 2011-11-21
求助!WLAN开通的问题   - [移动数据网或分组域网络] 9 2011-11-21
GPON上行每帧共有9120个时隙?   - [接入网] 4 2011-11-21
[原创]关于GRE协议和CDMA帧的问题   - [通信基础] 1 2011-11-21
关于协同通信的问题   - [移动通信] 3 2011-11-21
室外腔体二功分器与室内腔体二功分器的区别?   - [工程设计] 2 2011-11-21
求通信的大侠们帮下忙   - [其他] 4 2011-11-21
关于WLAN AC组网的问题   - [移动数据网或分组域网络] 5 2011-11-21
通话上下行   - [通信原理] 2 2011-11-21
WCDMA网络,在KPI指标中看同频硬切换成功率比较低,不知道为什..   - [WCDMA] 5 2011-11-21
[求助]Iu接口ATM层/IP层/ATM层/IP层配置带宽,分别指的什么?   - [传输技术] 0 2011-11-20
求教S385设备OL1板和LP1板可安插的对应槽位!   - [中兴] 2 2011-11-20
求教S385设备OL1板和LP1板可安插的对应槽位!   - [中兴] 0 2011-11-20
cdma2000的手机,为啥不能在通话接通后再开始计时?   - [CDMA2000] 9 2011-11-20
哪些培训机构好?   - [软件开发] 1 2011-11-20
SDH哪些故障可以触发TPS倒换呢?   - [SDH\MSTP] 2 2011-11-20
求指点:光模块SFP/XFP 兼容是啥意思?   - [设备/终端厂商技术] 3 2011-11-20
请教:CDMA3G上网掉线问题   - [CDMA2000] 5 2011-11-20
求解OTN组网?   - [OTN] 2 2011-11-20
周六要去北京参加华为行业服务面试了,希望大虾前辈们给点建议..   - [WDM] 2 2011-11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