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阿郎PTN的通用交换矩阵和量子交换的原理?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1 2011-11-17
DL Semi-Persistent Scheduling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多个Harq Pro..   - [LTE] 0 2011-11-16
单模光纤,多模光纤及配套光模块的问题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3 2011-11-16
电信72芯分纤箱与48芯分纤箱单价是多少   - [数据通信] 1 2011-11-16
哪有二手的切割刀和光源,功率卖,价格大概多少钱   - [通信软件与测试] 0 2011-11-16
求助,谁知道路测数据分析过覆盖的定义   - [路测] 5 2011-11-16
w网的路测log可以用tems的routeanalysis生成googleearth地图吗   - [路测] 1 2011-11-16
WCDMA网络IPhone接入失败原因?   - [WCDMA] 2 2011-11-16
PCTEL扫频仪连接tems软件,但是tems软件就是不能发现设备?   - [WCDMA] 1 2011-11-16
TSW2-042 安装室外射频拉远单元拆除时人工怎么取值?   - [工程设计] 1 2011-11-15
在CC08机告警台那有一条目的信令点不可访问告警,这个告警会影..   - [华为] 3 2011-11-15
ODF架里光分路托盘是否算一级分光?   - [工程安装] 7 2011-11-15
求助:我有5个ONU用5条光纤接到光交可以共用1个账号吗?   - [工程安装] 5 2011-11-15
CC08机出现目的信令不可访问告警这个影响业务吗,严重吗   - [信令] 1 2011-11-15
[求助]请问什么是补缆?   - [工程设计] 1 2011-11-15
请问TD协议栈开发需要学些什么?   - [TD-SCDMA] 4 2011-11-15
关于TD功率的疑惑?   - [TD-SCDMA] 0 2011-11-14
[求助]连接不上网络,登录MODEM时进入别人的MODEM。。。   - [XDSL] 0 2011-11-14
[求助]连接不上网络,登录MODEM时进入别人的MODEM。。。   - [XDSL] 3 2011-11-14
想问一下,广东电信财务共享中心怎么样?   - [移动通信] 0 2011-11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