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如何跳过厂家网管,管理OLT设备   - [XPON] 4 2011-11-10
关于蓄电池容量选择   - [XPON] 2 2011-11-10
[求助]光缆线路的衰耗值如何计算?   - [XPON] 4 2011-11-10
线性分组码中的对偶码是什么含义   - [通信原理] 2 2011-11-10
学通信技术为什么感觉C语言这样难学   - [其他] 2 2011-11-10
波分问题。求教   - [接入网] 3 2011-11-10
新手关于DWDM中的疑问   - [WDM] 2 2011-11-9
求教华为射频模块在通信基站上!!!   - [基站] 0 2011-11-9
al的7750对应cisco的什么路由器?   - [阿尔卡特朗讯] 3 2011-11-9
求助:EVDO的RXPER高为什么会导致上传掉话?   - [CDMA2000] 0 2011-11-9
四个工业场地之间的语音、数据通信如何实现?   - [数据通信] 3 2011-11-9
怎么给一家工厂做局域网   - [通信基础] 14 2011-11-9
请教CDMA手机终端类型的判断方法?   - [CDMA2000] 0 2011-11-9
L16.1和L16.2是什么区别啊?   - [传输技术] 9 2011-11-9
光波长转换单元在什么情况下用   - [传输技术] 7 2011-11-9
155M通道保护环组网的E1保护电路占用时隙吗?   - [传输技术] 6 2011-11-9
[求助]如何计算管道加筋   - [工程设计] 2 2011-11-9
[求助ONU上网管之后网维反馈有RDI告警?   - [网络优化] 0 2011-11-9
请教华为5616问题   - [华为] 5 2011-11-9
[求助]求WIN7能用的概预算软件   - [通信软件与测试] 6 2011-11-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