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关于LTE-A的问题   - [LTE] 3 2011-11-5
分光器上下行比如1310和1550的损耗一样吗?为什么会一样?   - [接入网] 1 2011-11-5
GPON OUN测试方案   - [XPON] 1 2011-11-5
请问数字通信中码元速率与传输带宽有什么关系   - [通信原理] 1 2011-11-4
请问:目前我国的通信的组网情况是怎样的?最好有网络图。谢谢!   - [通信基础] 1 2011-11-4
请教一个问题,座机来电时,有来电显示,可是没铃声,是怎么回..   - [通信基础] 17 2011-11-4
什么叫WCDMA的usable passband?   - [WCDMA] 3 2011-11-4
wcdma中关于RB与SRB   - [WCDMA] 2 2011-11-4
想问下华为微站设备,拉远站的怎样给RRU供电?   - [工程设计] 5 2011-11-4
通信工程的AC,有没有高手能描述一下?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1-11-4
手机的信号是怎么来的?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1-11-4
落地光交接箱规范问题   - [工程设计] 4 2011-11-4
电缆和光缆的区别??   - [工程安装] 11 2011-11-4
通信电缆0.5线径的环阻值是多少?   - [工程安装] 7 2011-11-4
跪求:反向接入信道如何区分用户的?   - [CDMA2000] 6 2011-11-4
[求助]请教高手,OLT至ONU之间的最大传输距离超过了怎么办?   - [接入网] 12 2011-11-4
SFP光模块,中兴与华为的能通用吗?   - [设备/终端厂商技术] 6 2011-11-4
沈阳众兴信息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   - [设备/终端厂商技术] 2 2011-11-4
UA5000宽带板怎么接线..........   - [交换技术] 5 2011-11-3
爱立信2111V2 配置IDB 3*2 分A,B,C区。B去出现全屏五级干扰   - [网络优化] 0 2011-11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