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R8860型号怎么看?   - [中兴] 0 2011-10-26
请教前辈们,什么是割接?为啥要割接,割接后哪些指标会受到影..   - [基站] 2 2011-10-26
IP PBX,还需要中继板吗?   - [交换技术] 2 2011-10-26
[求助]我国电话线的线路阻抗怎么等效计算的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1-10-26
100对大芯数电话线缆配线问题   - [通信基础] 3 2011-10-26
请教GPON升级到10GGPON的问题   - [XPON] 5 2011-10-26
[求助]请教关于光纤直放站与无线直放站的区别   - [接入网] 2 2011-10-26
怎么登陆HLR或VLR查找用户登陆信息?   - [CDMA2000] 1 2011-10-26
FTTX建设中的问题   - [工程设计] 4 2011-10-26
LTE上行参考信号是怎么设计的?请大家讨论一下。   - [LTE] 1 2011-10-26
uart线连中兴831BII猫问题   - [中兴] 1 2011-10-26
Maximum Allowed Rate of Occurrence (in Hz)什么意思?   - [WCDMA] 1 2011-10-26
[求助]问大家TD-SCDMA中两个简单问题   - [TD-SCDMA] 3 2011-10-25
求助,关于PBX接地,有必要么?   - [电源] 7 2011-10-25
[讨论]PON分光器后到用户这段的检测问题?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8 2011-10-25
[求助]有个不懂得问题,大家有空就帮忙解答一下吧!   - [通信基础] 7 2011-10-25
中国移动的CMNET网、IP承载网和MSTP传输网三者的具体区别   - [移动数据网或分组域网络] 1 2011-10-25
[求助]LAN改光工程,出现问题,求助高手!   - [接入网] 4 2011-10-25
[求助]小区FTTH改造,光缆测试工日如何记取?   - [FTTX] 11 2011-10-25
FTTH带语音问题解决方案   - [FTTX] 7 2011-10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