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短信验证,便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3682|回复: 8
打印

对英语版块的疑问 [复制链接]

军衔等级:

  上校

注册:2004-8-27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4-12-5 21:49:0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去看了一下 英语版块, 总是斑竹自己给自己加了精华,而其它的人也没有精华的可能性,在下不才,但很愿意为英语版块写文章,但若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,如何服众?又凭什么加精?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写文章,应该发哪类文章,平时很喜欢ORANGE 本来想发的,但发现灌水的多的吓人,这样的地方还有什么可以发表的?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不知道斑竹应该如何处理?如何管理?

举报本楼

本帖有 8 个回帖,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| 注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版规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1号-1 )|联系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6-6-23 04:14 , Processed in 0.104645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