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短信验证,便捷登录

搜索

军衔等级:

  下士

注册:2011-6-2813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6-6-22 10:02:1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降套餐,好不容易改成了,客服是,一顿挽留,一直试图证明50多块钱的套餐比8块钱的套餐还合适,也是真为难!

客服一直强调这个是4g套餐。连不上5G网吗?没有5G信号吗吗?这个是个什么概念?
有4g的速度,我觉得就行,一共有200M流量。

举报本楼

本帖有 16 个回帖,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| 注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版规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1号-1 )|联系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6-6-24 03:31 , Processed in 0.115620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