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短信验证,便捷登录

搜索

军衔等级:

  大校

注册:2020-12-281034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6-6-28 12:24:26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本帖最后由 任正飞 于 2026-6-28 12:41 编辑

  去年办理的广电有线A(原价套内9元30G/30分钟,套外1元/G/月),下个月折扣合约就要到期了,在犹豫还要不要续约?或者直接销卡?


  挺合算的一个套餐,长期9元资费,挺省心的。锁n28使用也挺舒服的。



  但同样是9元消费,西安移动给我的8元卡送的太猛,低消9元与集团网送了共计140g通用流量,460分钟通话,部分优惠到期是否续约不确定。送话费活动我直接无视不参与,好歹也要人家移动公司挣一点,做生意嘛。


  运营商的套餐与优惠真是几个月就变次样。


  那么问题来了,我还有必要再留着广电卡吗?欢迎您的投票与评论,感谢您的参与。
  


单选投票, 共有 21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IMG_20260628_115850.jpg (167 KB, 下载次数: 0)

IMG_20260628_115850.jpg

IMG_20260628_115910.jpg (108.1 KB, 下载次数: 0)

IMG_20260628_115910.jpg

举报本楼

本帖有 22 个回帖,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| 注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版规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1号-1 )|联系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6-6-29 04:37 , Processed in 0.151299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