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短信验证,便捷登录

搜索

军衔等级:

  大校

注册:2018-1-8526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6-6-28 13:03:5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广东移动真的好喜欢关闭外省、外市漫游,前几年经常主动补卡没有发现这个问题。有一次漫游惠州莫名其妙没有网络,第一反应是归属地的问题,后面到深圳立马又正常,完全没有想过漫游地也有权限。

今年刚补的广州卡,漫游东莞几天就被无服务。第二天回广州次发现Sim卡状态正常,去深圳中间进入东莞偶尔会接入2g网络。我已经猜测是东莞漫游地的问题,网上看见几个类似情况,才得知原来是为了促进当地补卡业务。我苏州、福州移动同样的使用习惯,还好没有被广东移动盯上。

漫游地为了促进当地的补卡业务,让外省用户使用当地SIM卡,获得到更好的网络体验。真的是用心良苦!目前暂不晓,归属地是否有权限发邮件给漫游地解除拒绝接入。

举报本楼

本帖有 9 个回帖,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| 注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版规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1号-1 )|联系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6-6-29 04:36 , Processed in 0.092045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