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军衔等级:

  少将

注册时间:
2007-12-19
发表于 2020-10-29 22:23:02 |显示全部楼层

中国移动今日发布2019年至2020年笔记本电脑产品集中采购(第一轮班车采购)中选候选人公示,联想、惠普、戴尔分别中选。

中选候选人如下:

采购包1:

第一名:联想(北京)有限公司,中选份额70%

第二名:惠普贸易(上海)有限公司,中选份额30%

采购包2:

第一名:惠普贸易(上海)有限公司,中选份额70%

第二名:戴尔(中国)有限公司,中选份额30%

根据此前发布的招标公告,该项目总采购数量约为15371台,其中轻薄高端类12849台,代码类2522台。

军衔等级:

  三级军士长

注册时间:
2020-4-26
发表于 2020-10-29 22:40:3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连想居然连hp都干不过了。

军衔等级:

  上等兵

注册时间:
2020-9-22
发表于 2020-10-29 22:51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华为的电脑本来就是垃圾

军衔等级:

  中将

注册时间:
2009-2-21
发表于 2020-10-29 23:00:53 |显示全部楼层
CMCC敢用辣鸡菊厂电脑?

军衔等级:

  下士

注册时间:
2017-2-4
发表于 2020-10-30 09:37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华为的笔记本电脑只能呵呵好吧,搞得像有存货yd就会买一样

军衔等级:

  上校

注册时间:
2016-4-1
发表于 2020-10-30 09:39:4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得给人留口饭吃

点评

ziyanji2007  这就是被网友御封的水军么,怎么感觉在黑HW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2 10:07
vippirate  你把我逗乐了,周五快乐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30 09:45
vippirate  你是来搞笑的吗?断供前你说这话可能还有人信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30 09:44
yy711  说得跟贵司给别人留了饭一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30 09:42

军衔等级:

  下士

注册时间:
2020-9-14
发表于 2020-10-30 09:42:4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清河人 发表于 2020-10-30 09:39
得给人留口饭吃

说得跟贵司给别人留了饭一样

军衔等级:

  少校

注册时间:
2013-5-22
发表于 2020-10-30 09:44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清河人 发表于 2020-10-30 09:39
得给人留口饭吃

你是来搞笑的吗?断供前你说这话可能还有人信

军衔等级:

  少校

注册时间:
2013-5-22
发表于 2020-10-30 09:4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清河人 发表于 2020-10-30 09:39
得给人留口饭吃

你把我逗乐了,周五快乐

点评

清河人  给你也留口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30 10:12

军衔等级:

  新兵

注册时间:
2019-11-14
发表于 2020-10-30 10:02:35 |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买这么多电脑 ?

军衔等级:

  少校

注册时间:
2005-3-4
发表于 2020-10-30 10:07:2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  搞笑的,intel从来没断供,最新申请供货也批了,联想中也正常,毕竟电脑世界第一

点评

bit_xzhl  联想品质确实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30 22:43

军衔等级:

  上校

注册时间:
2016-4-1
发表于 2020-10-30 10:12:5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vippirate 发表于 2020-10-30 09:45
你把我逗乐了,周五快乐

给你也留口

军衔等级:

  少校

注册时间:
2013-5-22
发表于 2020-10-30 10:25:09 |显示全部楼层
清河人 发表于 2020-10-30 10:12
给你也留口

谢谢,不用了,这时候抢你们饭碗,怕被扣上不爱国的帽子

军衔等级:

  大校

注册时间:
2014-10-15
发表于 2020-10-30 11:12:1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海军本拿来沸腾可以,正事就算了

点评

bit_xzhl  这个还是用钱来toupiao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30 22:44

军衔等级:

  中士

注册时间:
2011-6-8
发表于 2020-10-30 11:12:36 |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什么情况

军衔等级:

  中士

注册时间:
2018-8-7
发表于 2020-10-30 11:37:3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联想可以

军衔等级:

  少将

注册时间:
2009-8-3
发表于 2020-10-30 11:42:0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英特尔,AMD,是最早获批的 ,PC没中标,就没存货. 啥逻辑?

点评

ziyanji2007  楼主意思是先有华为后有天,如果华为没有,那就没有天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2 10:08

军衔等级:

  少将

注册时间:
2006-2-7
发表于 2020-10-30 11:44:05 |显示全部楼层
菊花的笔记本达质量不到办公水平 Mi也不行。

点评

cqxxin  用过华为,也用过MI,真的很适合办公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30 15:24

军衔等级:

  下士

注册时间:
2020-6-10
发表于 2020-10-30 11:46:1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天下第一5G 发表于 2020-10-29 22:51:10 华为的电脑本来就是垃圾

哈哈,你存在的价值,也只剩下喷了

军衔等级:

  下士

注册时间:
2020-6-10
发表于 2020-10-30 11:46:4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jnjn 发表于 2020-10-29 23:00:53 CMCC敢用辣鸡菊厂电脑?

你应该华为电脑吗?***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Archiver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2号 )|联系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0-11-25 16:18 , Processed in 0.062500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20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