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短信验证,便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4079|回复: 84
打印

要6G干嘛? [复制链接]

军衔等级:

  元帅

注册:2008-8-183028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6-5-9 12:21:1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首先,说说当前5G,虽然没多大用处
但不得不承认,5G建设已经全国覆盖
移动广电一张网 算是真正的共建共享
至于电联,各怀鬼胎并没全面共建共享
那么倘若电联合并,问题相信迎刃而解

电联合并频谱整合,中高频几百兆可用
移广也有几百兆频谱可用 还要6G干嘛?

举报本楼

本帖有 84 个回帖,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| 注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版规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1号-1 )|联系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6-6-28 03:36 , Processed in 0.139138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