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短信验证,便捷登录

搜索

军衔等级:

  列兵

注册:2019-7-103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6-6-23 11:50:33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帖最后由 aragom999 于 2026-6-23 11:52 编辑

央企97家压缩到20多家,通信怎么整合?近期听说要:成立通信网络公司(负责所有网络建设,这个归央企)“”“”“”“销售侧:不光有现在三家运营商,还可以引入更多销售公司:::::原子上目前三家运营商不在隶属央企只管了?”

举报本楼

本帖有 6 个回帖,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| 注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版规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1号-1 )|联系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6-6-23 22:19 , Processed in 0.076860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