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短信验证,便捷登录

搜索

军衔等级:

  一级通信军士

注册:2024-12-255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6-6-25 11:55:34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帖最后由 三月川4950 于 2026-6-25 11:59 编辑

内地卡还连不上,难道内地卡不配用NSA吗(状态栏显示5G NSG没有参数,漫游卡就有)电信卡更是只显示4G和4G+ ,更没戏,路过观音桥测了一下还真是那一片点状覆盖,走远了再也没遇到第二个NSA ,当然这个漫游卡没流量没测速照片 1782359791510.jpg 1782359666028.jpg 1782359666020.jpg

举报本楼

本帖有 1 个回帖,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| 注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版规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1号-1 )|联系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6-6-26 02:14 , Processed in 0.067997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