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短信验证,便捷登录

搜索

军衔等级:

  大元帅

注册:2016-5-54405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6-6-25 12:07:06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帖最后由 马云的云 于 2026-6-25 12:13 编辑

为什么2G升3G、3G升4G就没听说过夜间关站?

为什么5G发牌5年了,5G用户占比接近70%了,依然夜间关站?是否5G设备依然不成熟?

是否5G设备在能耗控制未成熟的情况下,就贸然大规模投入使用,给运营商造成严重的电费负担、被迫夜间关站?

是谁,应该为5G的高能耗承担责任?

举报本楼

本帖有 90 个回帖,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| 注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版规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1号-1 )|联系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6-6-26 02:14 , Processed in 0.170651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