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短信验证,便捷登录

搜索

军衔等级:

  大将

注册:2022-10-263033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6-6-27 09:58:3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当初跟风转的,有副卡的朋友都告诉他们上了58的,这个月主卡才用了14g流量,单卡放在一台手机上用,觉得转大流量套餐,流量会严重浪费,以后结转一个月就有几百g,不转,通话每月严重浪费,现在没人打电话了,都是微信联系!昨天打算回退原来套餐,客服说已经下架了,杠得来估计下月一号都生效,年纪大了,流量需求没那么大了!

1782525374923978.png


178252537507281.png

举报本楼

本帖有 23 个回帖,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| 注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版规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1号-1 )|联系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6-6-28 02:14 , Processed in 0.147844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