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短信验证,便捷登录

搜索

军衔等级:

  元帅

注册:2008-8-183030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6-6-28 20:12:4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帖最后由 it1010 于 2026-6-28 20:15 编辑

电联共建共享,虽然可以有更多频段利用,但电联没有新的中低频加入,不像移动有700M,在乡村地区只能重耕旧频段,低频N5N8也只有15+10,中频相对较好点,有B3 N1。

电联不要开N8 B5 了,集中资源搞好N5,偷也好抢也吧罢,尽量N5升到20M带宽,然后乡村地区室外上N1+N5, 4G 保留10M B8+20M B3,如果允许最好搞5M  U900 那就完美了。

举报本楼

本帖有 14 个回帖,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| 注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版规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1号-1 )|联系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6-6-29 01:07 , Processed in 0.153693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