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军衔等级:

  三级军士长

注册时间:
2020-10-17
发表于 2021-1-2 15:38:5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yy711 发表于 2021-1-2 14:54
现在就只会说这些了?

年度预言贴不发了?

贵国今天突破2kw,再上头条,可喜可贺,继续加油。我预测贵国要突破3kw,要不要赌一把。

点评

yy711  在这个论坛讨论疫情?? 不应该预测下贵司21年要取得哪些辉煌成就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2 18:17

军衔等级:

  下士

注册时间:
2003-1-29
发表于 2021-1-2 16:27:57 |显示全部楼层
10年涨6倍,比深圳还是差了些

点评

ykcul  比比特币差得就有点多了,刚看了一个新闻,比特币10年涨幅1240万倍,你没看错,那个万字不是误打的。呵呵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3 12:10

军衔等级:

  一级通信军士

注册时间:
2020-9-14
发表于 2021-1-2 18:17:56 |显示全部楼层
silverbullet21 发表于 2021-1-2 15:38
贵国今天突破2kw,再上头条,可喜可贺,继续加油。我预测贵国要突破3kw,要不要赌一把。

在这个论坛讨论疫情??

不应该预测下贵司21年要取得哪些辉煌成就吗?

点评

silverbullet21  咋了,要不预测你家大金毛1月20日会不会乖乖滚蛋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2 20:20

军衔等级:

  三级军士长

注册时间:
2020-10-17
发表于 2021-1-2 20:20:4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yy711 发表于 2021-1-2 18:17
在这个论坛讨论疫情??

不应该预测下贵司21年要取得哪些辉煌成就吗?

咋了,要不预测你家大金毛1月20日会不会乖乖滚蛋?

点评

yy711  这还用预测吗? 我很好奇您对贵司2021是咋预测的 今年怎么连预测的勇气都没了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3 13:20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尉

注册时间:
2016-6-16
发表于 2021-1-3 11:43:2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枫叶荻花秋瑟瑟 发表于 2021-1-1 12:28
难怪社会上那麽多被电话、短信诈骗的。。。社区论坛匿名宣称您也当真?

在一线城市买房翻个几倍又不是什么稀奇事。

军衔等级:

  上校

注册时间:
2011-7-6
发表于 2021-1-3 12:10:1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zoujhui 发表于 2021-1-2 16:27
10年涨6倍,比深圳还是差了些

比比特币差得就有点多了,刚看了一个新闻,比特币10年涨幅1240万倍,你没看错,那个万字不是误打的。呵呵!

点评

silverbullet21  问题是你要能拿的住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3 12:39

军衔等级:

  三级军士长

注册时间:
2020-10-17
发表于 2021-1-3 12:39:1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ykcul 发表于 2021-1-3 12:10
比比特币差得就有点多了,刚看了一个新闻,比特币10年涨幅1240万倍,你没看错,那个万字不是误打的。呵呵 ...

问题是你要能拿的住

点评

ykcul  别提拿十年了,我这个半年都没能拿住,我去年5000美元附近抄底,涨到7000多就屁颠屁颠的跑了,刚刚看了一下,34000了,哎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3 13:23

军衔等级:

  一级通信军士

注册时间:
2020-9-14
发表于 2021-1-3 13:20:48 |显示全部楼层
silverbullet21 发表于 2021-1-2 20:20
咋了,要不预测你家大金毛1月20日会不会乖乖滚蛋?

这还用预测吗?

我很好奇您对贵司2021是咋预测的

今年怎么连预测的勇气都没了?

点评

silverbullet21  要呀,金毛1月6日有大动作,没通知你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3 13:50

军衔等级:

  上校

注册时间:
2011-7-6
发表于 2021-1-3 13:23:5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silverbullet21 发表于 2021-1-3 12:39
问题是你要能拿的住

别提拿十年了,我这个半年都没能拿住,我去年5000美元附近抄底,涨到7000多就屁颠屁颠的跑了,刚刚看了一下,34000了,哎!

军衔等级:

  三级军士长

注册时间:
2020-10-17
发表于 2021-1-3 13:50:0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yy711 发表于 2021-1-3 13:20
这还用预测吗?

我很好奇您对贵司2021是咋预测的

要呀,金毛1月6日有大动作,没通知你?

点评

yy711  你老关心美帝干嘛。 他们离开贵司落后去好了。 来预测下民族企业2021的业绩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3 15:41

军衔等级:

  一级通信军士

注册时间:
2020-9-14
发表于 2021-1-3 15:41:2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silverbullet21 发表于 2021-1-3 13:50
要呀,金毛1月6日有大动作,没通知你?

你老关心美帝干嘛。

他们离开贵司落后去好了。

来预测下民族企业2021的业绩嘛

点评

silverbullet21  当然关心了,什么事有大金毛这个德云社金牌演员有意思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3 16:03

军衔等级:

  三级军士长

注册时间:
2020-10-17
发表于 2021-1-3 16:03:3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yy711 发表于 2021-1-3 15:41
你老关心美帝干嘛。

他们离开贵司落后去好了。

当然关心了,什么事有大金毛这个德云社金牌演员有意思。

点评

yy711  可惜了,当年意气风发去A的上甘岭战士,现在只会酸着码街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3 17:42

军衔等级:

  一级通信军士

注册时间:
2020-9-14
发表于 2021-1-3 17:42:2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silverbullet21 发表于 2021-1-3 16:03
当然关心了,什么事有大金毛这个德云社金牌演员有意思。

可惜了,当年意气风发去A的上甘岭战士,现在只会酸着码街了

点评

silverbullet21  酸30万还是2kw?看来你觉得这事很值得自豪嘛。果然是懂帝中国分弟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3 18:02

军衔等级:

  三级军士长

注册时间:
2020-10-17
发表于 2021-1-3 18:02:5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yy711 发表于 2021-1-3 17:42
可惜了,当年意气风发去A的上甘岭战士,现在只会酸着码街了

酸30万还是2kw?看来你觉得这事很值得自豪嘛。果然是懂帝中国分弟。

点评

yy711  怎么现在连提贵司前景都没勇气了? 美帝多少万跟贵司有关系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3 18:38

军衔等级:

  一级通信军士

注册时间:
2020-9-14
发表于 2021-1-3 18:38:5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silverbullet21 发表于 2021-1-3 18:02
酸30万还是2kw?看来你觉得这事很值得自豪嘛。果然是懂帝中国分弟。

怎么现在连提贵司前景都没勇气了?

美帝多少万跟贵司有关系?

点评

silverbullet21  谁规定没关系就不能提了? 我看得爽,就特喜欢看戏不行嘛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3 18:40

军衔等级:

  三级军士长

注册时间:
2020-10-17
发表于 2021-1-3 18:40:4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yy711 发表于 2021-1-3 18:38
怎么现在连提贵司前景都没勇气了?

美帝多少万跟贵司有关系?

谁规定没关系就不能提了?
我看得爽,就特喜欢看戏不行嘛。

点评

yy711  那你提嘛。就是问问贵司预言贴,你就提那…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3 18:50

军衔等级:

  一级通信军士

注册时间:
2020-9-14
发表于 2021-1-3 18:50:0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silverbullet21 发表于 2021-1-3 18:40
谁规定没关系就不能提了?
我看得爽,就特喜欢看戏不行嘛。

那你提嘛。就是问问贵司预言贴,你就提那……

点评

silverbullet21  你问你的呗。我现在只对大金毛感兴趣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3 19:08

军衔等级:

  中校

注册时间:
2014-3-20
发表于 2021-1-3 18:56:0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yy711 发表于 2021-1-3 18:50
那你提嘛。就是问问贵司预言贴,你就提那……

您能给个美帝打垮华为的时间表吗?
2019年5月16日,米国第一公布禁售令,打击华为时,好多美帝的走dog 打手,兴致勃勃,兴高采烈,纷纷叫嚣:几天时间,最多几个月,华为就要跪下,被打垮。
结果,大家都看到了,那些美帝狗腿子被打脸了,华为还站立着,2019年销售额继续增长,2020年销售额接着继续增长(预计)。

点评

yy711  我没这能力啊,你懂啥,19级大佬每年的年初要开预言贴的,预言菊花一年走势。 要不今年的你替他写了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4 07:40

军衔等级:

  三级军士长

注册时间:
2020-10-17
发表于 2021-1-3 19:08:2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yy711 发表于 2021-1-3 18:50
那你提嘛。就是问问贵司预言贴,你就提那……

你问你的呗。我现在只对大金毛感兴趣。

军衔等级:

  一级通信军士

注册时间:
2020-9-14
发表于 2021-1-4 07:40:5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航模钢琴 发表于 2021-1-3 18:56
您能给个美帝打垮华为的时间表吗?
2019年5月16日,米国第一公布禁售令,打击华为时,好多美帝的走dog 打 ...

我没这能力啊,你懂啥,19级大佬每年的年初要开预言贴的,预言菊花一年走势。

要不今年的你替他写了?

点评

silverbullet21  菊花走势有啥好预测的,反正又到不了。 我比较感兴趣金毛最后两周是否会乖乖滚蛋。 你不是懂帝中国分弟吗? 老大的事你都不关心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4 17:08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Archiver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2号 )|联系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1-3-3 04:29 , Processed in 0.0625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20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