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中兴AP不上线   - [数据通信] 0 2012-7-17
[讨论]如何引入10GEPON进行FTTB/N的改造   - [接入网] 5 2012-7-17
复用段环相关知识   - [通信基础] 4 2012-7-16
请问目前市面上有支持G.986的OLT和ONU设备吗?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0 2012-7-16
爱立信6201设备6/6/6配置时如何连线?如何配置IDB?   - [GSM] 1 2012-7-16
zxa10 c300 P2P GE板卡,请问谁知道是按照什么spec实现的?是..   - [接入网] 0 2012-7-16
[讨论]为何电信级的AP应用802.11n技术较滞后?   - [传输技术] 1 2012-7-16
SDH 未配置业务   - [SDH\MSTP] 3 2012-7-16
[求助]用IX chariot测WLAN求助~会使用的帮帮忙!   - [交换技术] 3 2012-7-16
[求助]电路调单(传输路由)怎么看?   - [传输技术] 3 2012-7-16
[求助]新手请教:何时用RRU何时用光纤直放站   - [网络优化] 4 2012-7-16
[求助]N-KK型、N-JJ型、N型   - [通信基础] 5 2012-7-16
单体式光收指的是什么?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2-7-16
硬仿真是什么意思   - [网络优化] 2 2012-7-16
求获取告警列表中的 DNOpt base_object 设置格式   - [交换技术] 1 2012-7-16
G.655光缆A端接A端会不会有影响?   - [通信基础] 1 2012-7-16
请问要sid,nid,bid分别代表什么意思?谢谢   - [通信基础] 4 2012-7-16
悬赏分5 卡特升版问题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2-7-16
爱立信状态迁移中channel switching failure的问题   - [爱立信] 0 2012-7-16
悬赏分5 OTN以后的趋势是下沉么,怎么解决机房问题。   - [OTN] 4 2012-7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