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[讨论]锁相环的讨论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2-7-5
BSC和RNC对应不同的网络,现在有同时适应900和1800BTS的BSC,..   - [移动通信] 2 2012-7-5
SDH系统对误码的检测,是以“块”为单位的.那么1个块有多少字节?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2-7-5
PTN设备接入2M视频专线需要加光收吗   - [工程设计] 1 2012-7-5
关于BSC的组网划分   - [通信设计与建设] 2 2012-7-4
请教:WCDMA的RLC块大小,TB块大小,扩频增益的问题   - [WCDMA] 2 2012-7-4
请教下PTN环网要破环加点要重新做环上点数据吗?   - [PTN] 7 2012-7-4
PTN与光口BSC直接对接PTN倒换时产生掉话原因   - [PTN] 4 2012-7-4
咨询下中兴的PTN 6200,如何配置数据,就是如何登陆设备,在没..   - [PTN] 3 2012-7-4
PTN 现网组网和3G-TD设备连接 容易出哪些故障!   - [PTN] 5 2012-7-4
关于PTN的收敛或者汇聚   - [PTN] 10 2012-7-4
PTN网容量问题   - [PTN] 5 2012-7-4
PTN告警,求高手解答   - [PTN] 1 2012-7-4
中兴PTN9008和6200有些告警上不来什么原因??   - [PTN] 9 2012-7-4
能否对光传输设备流量进行监控?怎么做到?   - [通信基础] 2 2012-7-4
求教:wifi和wlan有什么区别   - [通信基础] 11 2012-7-4
3G切2G后不掉话但听不到语音   - [交换技术] 47 2012-7-4
omu反复重启问题?   - [诺西] 2 2012-7-4
RRU+BBU组网时,需要多大功率的射频放大器   - [WCDMA] 1 2012-7-4
SDL协议开发,需要下载什么软件?是开源的吗?   - [软件开发] 0 2012-7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