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管理员:传输
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>> 全部问题
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
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 / 回答
【你问我答】上行资源映射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1 2011-11-22
【你问我答】能否讲讲相对于wimax的beam forming,TD-LTE的优..   - [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] 1 2011-11-22
FTTH是用一级分光还是二级分光好?   - [FTTX] 16 2011-11-22
有没有熟悉光纤配线架的啊!   - [接入网] 3 2011-11-22
WCDMA CID 转换   - [WCDMA] 0 2011-11-22
[求助]LTEz中Turbo码实现   - [LTE] 0 2011-11-22
2/3/4G用户迁移,在网络侧需要考虑哪些网元?   - [移动通信] 0 2011-11-22
如何将TEMs测试log转到google earth上显示?   - [软件测试] 2 2011-11-22
关于直放站上下行链路平衡的问题,详细一点的解释,   - [移动通信] 1 2011-11-22
[求助]GSM中为何不用考虑MCL   - [GSM] 2 2011-11-22
W室分单RRU,高层,大网信号过强,在不动大网的基础上如何优化..   - [网络优化] 6 2011-11-22
学习传输设备和接入设备方面的知识,该从何处着手?   - [设备/终端厂商技术] 2 2011-11-22
[求助]光纤设备问题?   - [工程安装] 4 2011-11-22
详细求教90*120手孔的开挖土方,回填土方及运土的计算过程   - [工程安装] 6 2011-11-21
两进两出的接头盒往死里塞,最多能进出几根光缆啊?   - [工程设计] 13 2011-11-21
敷设12孔管道,需要开挖深河管道截面是多少?   - [工程设计] 8 2011-11-21
求助光缆加挂、附挂的问题,谢谢!   - [工程安装] 12 2011-11-21
[求助]上海阿尔卡特-朗讯WCDMA基站塔放模式问题   - [基站] 1 2011-11-21
[求助]RX levfull值低于RXlevsub,干扰值正常,话质变差如何处..   - [交换技术] 0 2011-11-21
[求助]中兴PTN伪线双归保护问题   - [中兴] 1 2011-11-21